x
昭通市社科联组织全市社科联系统赴延安接受党性修养培训
来源:
访问量:8610
发布时间:2018-06-01

 

  近日,昭通市社科联组织全市社科联系统赴延安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及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故事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王家坪、枣园、杨家岭等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战斗过的革命遗址。

  培训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信念、把握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依靠群众、为民服务,学做楷模、争当先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延安精神和楷模标准来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社科联系统将通过培训打造一支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公众社科素质服务、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服务的具有艰苦奋斗作风的社科队伍。(昭通市社科联许勇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