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盐津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访问量:10703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15日,盐津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王茄郦主持大会。昭通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撒兰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华,县政协副主席陈明坤等领导出席大会,83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盐津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报告》《盐津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盐津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吕双均当选主席。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出席大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社科联主席吕双均同志代表第一届社科联班子作表态发言

 

  邹文红副主席代表省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从三个方面把握好社科联建设: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三是要建设好广大社科工作者之家。同时指出,盐津县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昭通市的11个县(市、区)全部成立了社科联组织,为全省实现社科联组织县(市、区)全覆盖作出了示范。希望盐津县社科联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县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和市社科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做成大事,创新发展、有力有为,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产业优、社会稳的美好盐津,作出社科联和全县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