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访问量:11761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年11月28日,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由昭通市委副书记郭大进主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分管联系领导、会议代表、特约代表等约29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修订《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代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领导、指导昭通市社会科学界发展的昭通市委、市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

  张瑞才强调,哲学社会科学承担着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咨政育人、服务社会、创新理论的重要历史使命。我们党历来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提出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任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对繁荣发展云南哲学社会科学及社科联系统的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瑞才指出,在昭通市委的领导下,昭通社科联在理论研究方面,围绕昭通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在联系社科工作者上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社学会工作、社科普及等方面成就非常显著。

  张瑞才对昭通市社科联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发挥社科联的政治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彰显社科联的先进性;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突出社科联的群众性,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社科联建成社科工作者之家。

最后,张瑞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