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楚雄州双柏县社科联
来源:
访问量:3993
发布时间:2019-05-20

双柏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2013年3月21日成立,为正科级常设机构,与县委宣传部合署办公,机构编制、工作经费不单独核算。是全县社会科学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和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联合组织,也是县委、县人民政府团结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发展社会科学事业的助手和参谋。

  双柏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团结和组织全县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活动,承担对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进行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组织社会科学界有计划地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组织推动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工作,积极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社会化;向党和政府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向社会科学工作者传达党和政府的希望和要求;加强社会科学界和自然科学界的横向联系和交流;加强同兄弟社团的友好往来和学术交流等工作职责,促进双柏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决策服务,为推进双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