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选聘办法
来源:
访问量:5295
发布时间:2019-05-27


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由本省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社科院、党校、部队院校、学会等社会科学界、自然科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适当选聘部分外省知名专家。

一、选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

(二)具备副高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

(三)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

二、选聘程序

(一)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选聘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申请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凡由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者,须填写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及选题征集表,寄送云岭大讲堂秘书处。

三、受聘主讲嘉宾的权利和义务

(一)权利

1、凡受聘主讲嘉宾,云岭大讲堂秘书处将负责向省属高校、各州市、省直有关部门及各举办点进行宣传推介。对已采用的讲座选题,由云岭大讲堂秘书处统一在本省主要媒体作广告宣传。

2、对获得听众广泛好评的主讲嘉宾,云岭大讲堂秘书处将组织两年一度评选,并进行表彰和奖励。

3、云岭大讲堂组委会负责对讲座进行录制,对获得听众广泛好评的优秀讲座,负责向云视网、云南干部在线学习网站等媒体推介播出。

4、云岭大讲堂组委会每年将编辑出版《云岭大讲堂集萃》,并向作者赠送样书。

5、可享有云岭大讲堂讲座的相关报酬。

(二)义务

1、受聘主讲嘉宾每年必须为云岭大讲堂提供1个以上的讲座选题,选题应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要求精心设计。

2、为保证讲座的质量和效果,受聘主讲嘉宾需向云岭大讲堂秘书处提交讲座提纲(含ppt课件)。

3、受聘主讲嘉宾应服从云岭大讲堂秘书处对讲座的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可协商确定),但在新闻媒体发布讲座信息后,不能更改。

4、受聘主讲嘉宾需由所属单位党组织出具政治合格的相关证明材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对本人的讲座内容承担责任。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